2020年全国考生大专升本科不要慌,你还有韩国留学可以选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2020年全国考生大专升本科不要慌,你还有韩国留学可以选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9/11/14

微信截图_20180808120814_副本.jpg

  一、韩国留学专升本介绍

  韩国专升本是把国内专科期间所学的课程和学分评估之后,根据评估结果插班到本科大二或者大三。而且在毕业证书上不会体现学生是插班就读还是从大一开始就读,所有学生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都是一样的,只要修完规定的学分,就可以得到本科学士学位,因此受到了很多大专毕业生的欢迎。

  二、语言条件

  专升本韩国留学韩语能力考试需要达到3级以上,有的学校和专业要求会比较高,需要根据具体专业学校而定。韩语零基础可以先申请韩国大学语学院学习韩语。

  三、学术条件

  专升本韩国留学必须是国内正规大专毕业生,三年制的大专毕业生。

  四、专业条件

  在选择专业上必须选择与大专所读相近或相关的专业,比如大专学习的是文科类专业那么便选择文科类专业,如果大专学习的是理科类专业那么便选择理科类专业。

  五、时间条件

  韩国大学本科的开学时间为每年的3月和9月,如果想要申请需要至少提前4个月时间开始准备。韩语零基础先读9-12个月的语学院,申请语学院得提前3个月。

  六、经济条件

  韩国留学费用一年大概需要4-8万人民币不等,所以想要去韩国留学的学生需要具有一定的经济条件,以支撑自己在韩的留学费用。

  以上便是关于专升本韩国留学条件的相关信息,有兴趣的学生可以看看了解一下。如果大家还有疑问或有其他问题,也可以咨询我们汉桥教育留学的老师,我们会给大家更专业全面的解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