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代舞】韩国庆熙大学本科舞蹈学院现代舞专业留学详细介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现代舞】韩国庆熙大学本科舞蹈学院现代舞专业留学详细介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8/11/12

  庆熙大学首尔校区-舞蹈学院-现代舞

  舞蹈学部的专业是韩国舞蹈专业、现代舞蹈专业、芭蕾专业,各专业的教育目标如下。本学科专业知识学习的舞蹈艺术和舞蹈周围的领域进行广泛的教育, 毕业后可以从事舞蹈艺术家和舞蹈教育家、艺术管理,艺术策划人员等。

  专业的细分

  韩国舞蹈专业的舞蹈。芭蕾舞,现代舞,细分化各专业的理论课上自己的性格和个性的选择和学习。

  韩国舞蹈:韩国舞蹈专业者是韩国舞蹈的珍藏,宫体,字体的典型传统舞蹈的各种技术综合分析、整理,系统的阶段性的韩国舞蹈的学习能力的培养,实现韩国舞蹈通过各种实验技能的提高。

  芭蕾:芭蕾专业者身体的柔韧性、平衡、耐力、节奏感、表现力的提高,各种身体训练的方法和技巧等。通过芭蕾教育的基本原理进行了实践,芭蕾语言运用的能力,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合伙节目芭蕾舞剧创作和教育及芭蕾舞方面的知识更广泛持有的目标。

  现代舞蹈:现代舞蹈风格的多样化,研讨会和专业舞蹈艺术是通过人的可能性的机会。而且活泼的舞蹈创作经验,实现了舞蹈教育培养目标。现代舞蹈的教育目标是分析构成现代舞蹈动作源泉的技巧,同时也研究个人的创造力和即兴力,以提高动作表现的词汇能力和提高编舞者的能力为目标。

  多样的课程

  舞蹈专业细分的领域的教育和艺术领域之间的融合等多种实用的课程向学生提出,艺术经营与规划等课程,通过学生的实用方法,加以指导。

  每年参加国内外知名的庆典和演出: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更多舞蹈专业本科留学:韩国舞蹈专业-启明大学表演艺术和舞蹈教育专业人才培养为目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