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本科-韩语零基础-6阶韩国大学(语言预科)解决语言问题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留学本科-韩语零基础-6阶韩国大学(语言预科)解决语言问题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9/09/04

  韩国大学语学院不单纯是一个本科预备阶段,更是一个适应韩国生活的过渡阶段。很多留学回来的学生们都有感触,最幸福的莫过于读语学院的那段时间。

  汉桥6阶韩国大学直通课程(语言预科)

  日常会话:熟练掌握韩语音标并且看到音标即能读出;可以具备自我介绍、买东西、点菜等生存所需的基础语言表达能力。

  TOPIK1/2:可以具备打电话、拜托事情等日常生活所需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听懂韩剧和韩国综艺节目的简单语句。

  TOPIK 3:日常生活交流没有障碍,能理解日常用语组成的对话和文章;具备应对多种不同场合和保持社会关系所需的基础语言表达能力。

  TOPIK 4:可以理解新闻和报刊文章中简单易懂的内容;能够看懂无字幕韩剧、韩国综艺节目综艺节目70%左右的内容;能够达到留学生入学本科的语言要求

  TOPIK 4-5:能够理解报刊杂志内容或电视广播中的新闻及一般性解说;能够用韩语进行业务工作或专业研究;基本听懂无字幕韩剧、韩国综艺节目,并能阅读长篇韩语文。

  TOPIK 5:可以使用正确且流利的韩语进行专业领域的研究或业务;韩语应用水平接近韩语为母语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