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毕业去韩国留学条件?韩国大学插班生有多累?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大专毕业去韩国留学条件?韩国大学插班生有多累?

作者

小H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9/07/08

  大专生出国深造的现象已经很普遍了,不少的专科学生在完成专科阶段的学习之后,想要继续攻读专业学习,于是选择了专业发展比较好的国家和学校出国留学,去韩国留学也是一个比较热门的选择,那么大专生去韩国留学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下面就和张老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 . 大专生韩国留学条件

  首先,在韩国没有本科学历不能申请硕士,所以,大专生去韩国留学只能读专升本。目前去韩国留学不要求语言成绩,但你需要先去读语言。如果有韩国语基础,去读6个月左右就可以开始本科学习 ; 如果没有韩国语基础,要学 9 个月至 1 年的语言。这要看你的基础和具体学习情况。如果你继续读原来的专业,可以从大三读起 ; 如果转专业,要从大二读起,韩国本科是四年制。生活费因地区而异:首尔地区1年6万元左右人民币 ; 其他地区2-3万元。

  二.专升本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

  申请大专插本科对于韩语的要求会比从大一直接申请的学生要求要高些,一般的韩语要求为3级以上,所以同学们在申请学校前最好具备的一项就是韩语能力考试得达到3级以上水平。

  专业选择:

  专业选择方面,必须是相近或者相关专业,例如大专学习的是文科类那就得选择文科类的专业,大专学习的是理科类就得选择理科类的专业等,插班专业跨度太大那是不可以的。

  大专生韩国留学一般说,三年大专,如果是专业相同或相近,可以插班到大三,但如果平时成绩不理想的话,可能就要降一级插到大二。

  大专生韩国留学可以换专业,不用从大一重新开始读,从大二开始就可以了,因为韩国大学在大一时都以教养课为主,大二才正式分专业,并学习专业课程,韩国大学对于学生,大二本来就是可以有一次换专业的机会的,中国学生在申请时会容易一点,韩国学生如果想换专业,则需教授或系里的同意,且要上一学期的成绩很好才可以。

  如无韩语基础或者韩语没达到进入专业课的水平,则需先在大学里的韩国语学院学习韩语,韩语合格后继续进行升本的专业课课程。大多的韩国大学要求韩语达到中级水平就可以,小部分大学则要求至少达到韩语5级。

  插班时间:

  各大学对于插班学生的要求大体分为两类:

  大专毕业后才能申请,就是说必须取得毕业证 ;

  大专预定毕业者申请,这个指得是在你大专即将毕业的那年,申请同年 9 月入学的韩国大学。

  想要去韩国留学的同学,第一步要把语言成绩提到尽可能高的水平,一般韩语学习时间为半年至1年,可以在国内学习,也可以韩语零基础直接申请韩国大学的语学院。学校设丰厚的奖学金,所以韩国留学非常适合工薪家庭的孩子作为上学选择。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招生张老师(招生微信:ppss1213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