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来自各省市的12名2019届高中毕业生、专科生成功进入韩国启明大学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恭喜来自各省市的12名2019届高中毕业生、专科生成功进入韩国启明大学

作者

小H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9/07/04

1562223380.jpg

上海浦东机场出发

  经过启明大学中国招生处(上海)办事处前期的细心安排和认真准备,2019年6月27日上午,12名直升韩国启明大学本科的学子们在启明大学中国招生处的护送下,由上海浦东机场乘机顺利到达韩国启明大学,开启了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

1562223499.jpg

到学校后的第一餐

  留学生们到达启明大学后,学校进行了热情接待,并根据不同专业的要求进行了安排,同学们迅速调整状态,第一时间投入到新鲜而又好奇的大学学习、生活中。

  本次直升韩国启明大学本科的12名留学生里有本年度高中毕业生和专科毕业生。在校期间,他们目标明确,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渴望通过优异的成绩将来继续出国深造。终于,苦心人,天不负,经历了学校三年的学习生活,他们与同期考入高中、本科就读的同学一样,获得了直升名牌大学本科的机会。在此,汉桥教育祝贺你们顺利进入高等学府,祝福你们,你们是最棒的!

1562223594.jpg

出发前入驻上海维也纳酒店

  跨出国门,人生便开始了新的旅程。一路上,难免会有荆棘坎坷,风暴雷鸣。但我们相信,孩子们一定会以更坚定的信心,坚实的脚步,克服求学道路上的重重困难,不懈地向成功迈进,开启美好的韩国留学之旅,预祝你们海外一切顺利,早日学成归来。

  文/张老师(招生微信:ppss1213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