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启明大学音乐学院|2020年音乐专业硕士博士留学招生预录取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启明大学音乐学院|2020年音乐专业硕士博士留学招生预录取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院校信息
时间
2019/12/16

秋天的启明4(正门大道).jpg

  启明大学(Keimyung University)校园被评为韩国近400 所大学中最美丽的“十大校园”之一,因为这个原因,它经常作为背景出现在韩国的电影或者电视剧中,像电影《同感》,电视剧《流星花园》《爱上女主播》《花样男子》等。校园规模则排名全国第九。该校设有22个学院、80个专业:13个研究生院设有硕士和博士课程,在校生共有2万8千多人。启明大学在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与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辽宁大学相近,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韩国大学。

  学校已形成从学士、硕士到博士的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培养和造就高水平人才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该校有3千多名教职员工,其中有专职教授600余名,研究员助教300余名,兼任讲师500余名。

  启明大学(KEIMYUNG UNIVERSITY)位于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广域市,1899年建校的韩国重点综合性大学,“韩国十大美丽校园”之一,5个校区占地7000亩,近28000名在校生(留学生大约1300名),15个学院92个本科专业,尤其音乐、美术、服装设计、汽车机械、国际通商、经营管理、韩国语等专业在韩国领先。世界级音乐学府肖邦音乐学院在亚洲的唯一分院就在这里----启明大学音乐表演艺术学院。

  学校拥有人文学院,国际学院,师范学院,经营学院,社会科学学院,法经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环境学院,理科学院,医科学院,美术学院,服装学院等14个院系90个学科,并且夜间综合学院有10个,22个专业。

  研究生院包括一般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经营研究生院,政策研究生院,女性学研究生院,联合研究生院,艺术研究生院等10个特殊研究生院。

timg.jpg

  音乐学院

  启明大学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的教育目标是培养能创造出优秀的艺术文化的专业表演者和表演艺术家。

  

1577094229.jpg

  教学团队优质:

  拥有优质的教学团队,韩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博士生导师姜惠晶教授 ,西班牙女高音卡巴耶弟子韩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博士生导师河席培教授,国际钢琴大师,韩国启明大学音乐系副教授林东闵、韩国著名指挥家,韩国启明大学音乐学院郭昇教授,波兰Olsten大学,华沙的波兰学院韩国启明大学肖邦音乐学院担任教导主任爱娃教授、博士生导师申圣儿均在本校任教。 

  2020招生简章:

  报名费

  本科:95,000韩币(艺术类专业)

  研究生:80,000韩币(艺术类专业)

  博士:80,000韩币(全部专业)

  悄悄剧透一下,有意向报考韩国启明大学的学生注意啦,2020年韩国启明大学“音乐硕士博士预录取”已经开始了,共同面向中国地区招生。

  韩国启明大学一般大学院全日制硕士与脱产全日制博士艺术类专业现以开放预录取

  面试地点:在上海地区配中文翻译面试

  面试时间:在2020.4月择日举行

  招生对象:为本科大三以上学生,专硕研一和学硕研二以上学生,或者应届毕业生,毕业生,目前仅限音乐类专业(声乐、钢琴、管弦乐、舞蹈表演)。

  全日制硕士和全日制博士预录取后学校颁发预录取合格通知书,再读启明语学院学习韩语,韩语课程学完后凭预录取合格通知书直升硕士或博士课程,免去先学语言再考试的淘汰风险。语学院的主要目的是学习语言,但同时它的作用又不仅仅是学习语言,更是作为学生“无缝”融入到韩国学习与生活的一条通道。

  所有教职人员都为韩国启明大学音乐学院主考官和专业教授。

  申请报名方式:

  微信:ppss12138(张老师)

  地址:中国地区留学生招生处(启明大学授权)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1486号东海广场3号楼301-3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