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启明大学金钰晙教授一行访问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启明大学金钰晙教授一行访问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院校信息
时间
2019/10/31

  2019年10月30号,亚洲名校韩国重点大学-启明大学校领导一行访问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等高校,随行的还有启明大学上海办事处招生办杨主任以及启明大学陈博士,外事办徐祖平主任热情接待他们一行的到来。就城建未来的教育,本科,研究生,博士的联合培养,双方交换了意见,在整个洽谈中气氛非常融洽。

  座谈会上,徐祖平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启明大学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绿色校园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金钰晙主任和俞庆民科长代表韩国启明大学介绍了该校的发展道路、人才技术力量、科研成果。最后,双方就三年制大专学生的学历提升、专业对接、学分互认、文化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对于学生的培养模式双方也交换了各自的看法,最后达成了一致的愿望和目标,这是江苏学生们的福音,为学生们未来的学术平台搭建起了很好的作用,也希望学生们能努力学习顺利考入,本科、研究生、博士顺利毕业,服务于社会。

1572508444.jpg

左四:启明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孔子学院院长金钰晙教授

右二:启明大学中国中心综合科科长俞庆民教授

1572508578.jpg

右一:启明大学声乐博士,常州工学院音乐系主任陈博士

右二:启明大学中国上海办事处招生办主任杨老师

1572508748.jpg1572508781.jpg1572508806.jp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