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知大学_明知大学排名|明知大学学费|学校优势|明知大学留学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明知大学_明知大学排名|明知大学学费|学校优势|明知大学留学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院校信息
时间
2017/11/30

1-1G215123045.jpg

  明知大学(Myongji University 명지대학교)是韩国的4年制的综合大学,创建于1948年, 是韩国的一所名牌私立大学。学校校园秀丽,有着浓厚的学习气氛。师资力量雄厚, 现有教授,副教授600名,讲师及其它研究人员 3000名。

  60年来,培养了13万余名知识人。明知大学以多种多样的、实质性的国际化项目,使学生充分感受到明知正在走向世界。明知一方面面向所有学生提供在通往世界的道路上丰富地享受优越环境的机会,另一方面以最高水准的师资队伍与教学计划、尖端教育设施来确保培养世界所需人才的教育基本设施。学校以爱、真理、奉献为办学理念来教育学生的一所综合性名牌私立大学。它以年轻而有实力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育与研究设施,具有国际化理念的学生,以及风景秀丽的校园为基础,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

1573024132.jpg

  地理位置:明知大学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和临近的教育城市龙仁两个校区。

  首尔校区拥有最尖端世界级ubiquitous范网时代教育环境。首尔校区邻近首尔的观光中心区-明洞、大学集中的文化区-新村、年轻人汇聚最多的繁华活泼的街区-弘大入口地铁站, 还密集MBC, SBS, YTN, JTBC等有名的电视台的上岩数码城。 首尔校区设有人文大学、社会科学大学、经营大学、法科大学、ICT融合大学、未来融合大学、邦牧基础教育大学等7个学院27个专业、韩国语学堂(语言进修学院)及继续教育院。

  龙仁校区以自然环境优美,拥有先进的研究设施而著称。临近龙仁市政府、龙仁校区邻近龙仁市政府、韩国民俗村、韩国最大的爱宝乐园。龙仁校区设有国际学部、自然科学大学、工科大学、艺术体育大学、建筑大学、 ICT融合大学、邦牧基础教育大学等一个国际学部、6个学院32个专业、韩国语学堂(语言进修学院)及继续教育院。

  明知大学是由世界权威国际机构获得好评的大学之一。 2008年被韩国政府选定为邀请外国人本科奖学金生的委托教育机构。 世界非盈利教育机构-Study Abroad Foundation(USA)还选定本校为韩国名列前20所大学之一。 特别是我校建筑大学经国际建筑家联盟(UIA)审查,国内第一批被批准为五年制建筑专业,2007年国内第一批获得国际建筑学教育认证(KAAB)的学校。明知大学和中国北京大学有着密切的校际关系,和北京大学韩国学研究中心, 韩国语专业有着频繁的交流。

1573024162.jpg

  国际交流

  明知大学与世界46个国家276个大学与教育机构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包括中山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美国普度大学、田纳西大学、夏威夷大学,德国不莱梅大学,日本千叶大学等),以交换生和师资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目前在校生中就包括来自世界44个国家的1500名学生。

  学校优势

  在韩国教育领域有 3 个认证制度(建筑学教育认证,经营学教育认证,工科教育认证),明知大学已获得这三项认证。建筑学院通过国际建筑专家联盟(UIA)评定,获得 5 年制建筑专业许可。在韩国首批获得韩国「「建筑学教育认证(KAAB)」,并且在 201 1 年施行的认证实际审查中获得世界第二、亚洲首个获得满分的学校。经营学院获得韩国经营认证院(KABEA)签发的「经营学教育认证」。在韩国的大学中,25个大学获得了本科经营学教育认证,本校是其中之一。工科学院也获得了韩国工科认证院( KABEA)签发的「工科教育认证」,使得明知大学成为国内唯一一所工科学院所有专业一次通过「工科教育认证」审查的大学。 这足以证明明知大学工科教育的优秀性。 在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之一 “2017 IF Design TALENT AWARD”中, 明知大学产业设计专业学生获得了“BEST OF THE YEAR”奖项。还在另一个设计类奖项“2015 Red Dot Design Award” 中, 获得了“Best of Best”奖项。在 2015 年“IF Design TALENT AWARD”排名中,产业设计专业在世界排名第三。这些都证明了明知大学设计专业在世界上的地位。 另外, 明知大学在其他领域也获得了卓越成绩。例如, 外国留学生招生管理力量认证(2014~2018), GKS 韩国对外政府奖学金生委托教育机构,并在世界非盈利教育机构-StudyAbroad Foundation(USA)中是韩国25大优秀大学之一。政府与有关机构资助明知大学的研究费突破 485 亿韩币(大约 3 亿人民币),教授人均研究费在韩排名第三(2012年)。

  外国留学生管理系统

  目前,明知大学在校外国留学生约1,500名,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明知大学外国留学生管理系统立足于家族主义,使外国留学生得到就像在本国学习和生活一样亲切周到的服务。另外据汉桥教育留学张老师了解为了在学中的外国留学生尽快适应校内生活以及学习,运营由韩国学生组成的奉献团体,即「어우라미(Oulami)」和配备国际朋友,从中得到各方面的关怀与照顾。.

  专业设置:本科 、硕士和博士课程包括文艺创造、国语国文、中语中文、日语日文、英语英文、历史、文献情报、 阿拉伯地区、儿童、美术史学、青少年指导、哲学、行政、经济、政治外交、北韩、数字化传媒、经营、国际通商、经营情报、数学、物理、化学、食品营养、生命科学、生命情报、电气工科、电子工科、情报工科、通信工科、化学工科、新材料工科、环境生命工科、电子计算机工科、计算机软件工科、土木环境工科、交通工科、机械工科、产业经营工科、美术设计(视觉、产业、影像、空间、服装设计)、体育、社会体育、体育竞赛指导、围棋、钢琴、声乐、作曲、电影、音乐剧、歌剧、建筑学(5年制)。

  历史:

  1948年财团法人无穷学园设立首尔高等家庭学校正式开启,招待校长金在俊就任。

  1952年2月改名为槿花女子初级大学,招待校长全浩徳就任。

  1955年3月槿花女子初级大学校名变更。

  1956年现在的大学废止改由首尔文理师范大学设立。

  1962年2月改名为文理实科大学。

  1963年9月改名为学校法人明知初级大学,同年10月升格为4年制明知大学。

  1967年12月大学院设置。

  1972年2月合并了学校法人关东大学。

  1984年设置了情报产业大学院。

  1987年新设了社会教育大学院。

  2005年现在的学部总共有9个单科大学,11个系(32个学科),10个学部(19个専攻),4个学科,大学院有43个硕士课程和34个博士课程。

  著名校友:池珍熙(韩国著名男演员)、边伯贤 (EXO)、延政勋、u-know郑允浩(东方神起组合)、XIA金俊秀(韩国顶级音乐剧演员)、金瑜斌(Wonder Girls)、李晟敏(Super Junior)、李东海(Super Junior)、柳秀荣、尹宝拉(SISTAR)、金东炫(Boyfriend)、金钟铉(SHINee)、Key(SHINee)、李泰民(SHINee)、全宝蓝(T-ara)、李居丽(T-ara)、金南佶(李汉)、灿多(B1A4)、韩素英(演员)、Teddy(朴洪俊)HipHop组合1TYM队长YG Entertainment制作人、朴宝剑(演员,主持人)、朴智星(著名球星)。

  交通

  文科校区

  地址:首尔市西大门区 南加佐洞 50-3

  交通:机场铁路—7738巴士(数码媒体城站)—明知大学下车

  理科校区

  地址:京畿道 龙仁市 处仁区 南洞 山38-2

  机场大巴—5000(鱼恩木村)—明知大学下车

  韩国明知大学入学要求

  本科:具备中国国籍,国内高中毕业,韩国语能力考试3级以上

  研究生:具备中国国籍,国内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韩国语能力考试4级以上

  博士:具备中国国籍,国内大学硕士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韩国语能力考试4级以上

  本科申请资格

  新生应届:

  1、本人以及父母均为外国人 (但,进入韩国高中相应课程之前本人以及父母均获得外国国籍者可以认定)

  2、韩国高中毕业者、海外高中毕业者、预毕业者

  3、语言要求,以下3项中满足一项者

  ① 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以上者或KLPT(韩国语能力评价考试) 3级以上者

  ② 韩国国内四年制大学韩国语学堂3级以上结业者

  ③ 明知大学校内考试合格者

  ※ 围棋专业特长生另行决定

  插班(二年级)

  1、本人以及父母均为外国人 (进入韩国高中相应课程之前本人以及父母均获得外国国籍者可以认定)

  2、以下⓵~⓶中满足一项者

  ① 在国内或者国外4年制大学修完一年课程(结业)并获得所定学分 *结业 : 结业指入学后按着该大学的结业标准取得学分后获得的资格 学生必须确认是否已经取得该大学的结业所需资格后方能报名

  ② 中国所在2年制专科大学毕业者或预毕业者

  3、语言要求,以下3项中满足一项者

  ① 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以上者或KLPT(韩国语能力评价考试) 3级以上者

  ② 韩国国内四年制大学韩国语学堂3级以上结业者

  ③ 明知大学校内考试合格者

  ※ 围棋专业特长生另行决定

  插班(三年级)

  1、本人以及父母均为外国人 (进入韩国高中相应课程之前本人以及父母均获得外国国籍者可以认定)

  2、以下⓵~⓶中满足一项者

  ① 在国内或者国外4年制大学修完2年课程(结业)并获得所定学分 *结业 : 结业指入学后按着该大学的结业标准取得学分后获得的资格 学生必须确认是否已经取得该大学的结业所需资格后方能报名

  ② 中国所在3年制专科大学毕业者或预毕业者

  3、语言要求,以下3项中满足一项者

  ① 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以上者或KLPT(韩国语能力评价考试) 3级以上者

  ② 韩国国内四年制大学韩国语学堂3级以上结业者

  ③ 明知大学校内考试合格者

  ※ 围棋专业特长生另行决定

  申请艺术体育学院所属专业的学生需提前给国际交流院递交作品或奖状等材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