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大学时尚营销系推出个人运动装品牌“NOED”-韩国时尚营销专业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启明大学时尚营销系推出个人运动装品牌“NOED”-韩国时尚营销专业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教育资讯
时间
2021/06/04

  800启明新图.jpg

  时尚营销专业介绍:1997 年启明大学被选定为地方大学特色化事业“培养纤维时尚产业国际专业人才(FISEP)”的大学,这是韩国政府推进的国家级项目之一,旨在培养纤维时装业界的领军者。产学研结合,让学生到引领世界尖端时装产业的海外优秀时装专业机构进行研修,使学生具备国际专业人才的良好素质。


  启明大学时尚营销系,2021年5月31日(周一)到6月5日(周六),在启明大学大明校区东山馆白色画廊举行新的品牌上市提案展

  2030年,全球个人运动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到26万亿韩元,业界非常关注。2021年5月,共享运动用户安全政策发表后,业界正在关注谁会率先进入安全性和时尚性兼备的运动设备市场。

20210531_noed_01.jpg

  个人运动工具是指个人用运动手段,包括电动轮、电动滑板车、电动自行车等。在 COVID-19 传播之后,由于人们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对个人出行的偏好增强了。尤其是 20 多岁和 30 多岁的 MZ(Millennial-Z)一代,通过共享出行方式,无需与他人接触,即可享受自由便捷的交通方式。在目前个人运动服市场空缺的情况下,启明大学时尚营销系推出了一个名为NOED的品牌来瞄准这个市场。

20210531_noed_03.jpg

  启明大学时尚营销系为了在时尚产业现场培养有竞争力的时尚达人和营销人员,提供了先进化的专业课程,每年都会以新的Nichi Market为对象进行新品牌的毕业作品展。学生们亲自负责了品牌、商品企划、视觉冲击、品牌影像制作、真人秀制作等所有课程。

  “NOED”是为个人运动设备提供技术性的细节和收纳的便利性、活动性和安全性的生活方式品牌。商品系列设计了风衣、慢跑裤、翻领夹克、吊带裤、连体裤、裹身裙等。特别是在此次品牌提案战中,通过3D实现的商品系列依次展开的真人秀也将进行。

  另外,此次展示会还可以看到与英国传统户外专门品牌“TRESPASS”合作提议的21FW商品线。通过地区的时尚企业和大学的产学合作,展示了年轻感觉的高尔夫服系列和DLX系列的新产品。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微信公众号尾部推广广告.jp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