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20年度韩国留学最新签证受限大学名单和优秀认证大学名单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最新2020年度韩国留学最新签证受限大学名单和优秀认证大学名单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教育资讯
时间
2020/03/09

  从2015年3月份开始实行认证大学签证简化手续后,又有一批新的大学加入到了认证大学名单中去了,当然也有一些大学被从认证大学名单中去除。

  名单上的认证大学,不需要和其他大学一样在韩国申请返签证号码了,直接凭学校发的录取书就可以在中国内的各领事馆进行签证申请,并且原则上领馆不进行签证审批调查,直接给与签证。认证大学又分为2类,在签证手续上还略微有所区别。更高层次的非法滞留率不足1%的认证大学,签证材料更进一步简化。

  简单的说,非法滞留率低于1%的认证大学在签证的时候可以免交经济能力材料(存款证明)和学历认证材料。

  留学(D-2-1 至 D-2-8)及 语言研修(D-4-1)

微信截图_20200309130802.jpg

  获认证大学或非法滞留率不足1%的大学、下属大学名单后附

  基本材料:签证申请表,1张照片,护照,身份证,结核诊断书

  ◆ 最终学历证明

  - 大学生: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的学历验证报告(在www.chsi.com.cn网站打印)

  - 高中生

  ● 普通高中: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的学历验证报告(在www.chsi.com.cn网站打印)

  ● 职业高中(二选一)

  ① 学校开具的毕业证(明):需省教育厅确认和大韩民国驻华领事馆领事确认

  ② 省教育厅开具的毕业证(明):需大韩民国驻华领事馆领事确认

   经济能力证明

  - 能证明标准入学许可书所提及的滞留费用(学费及生活费)的银行存款证明(以签证申请日为基准30天以内签发的)

  - 如提交父母的银行存款证明,需同时提交亲属关系证明

  - 奖学金获得者需提交奖学金证明书

   被留学生非法滞留率不足1%的认证大学录取的人员,只需提交基本材料, 标准入学许可书(D-2-5除外)

  ※ 下属大学(Consulting大学与签证受限大学)录取的人员, 需提交韩国语能力证明

  ● 专科大学 : 韩国语水平考试(TOPIK)3级或者世宗学堂中级一以上

  ● 大学及研究生 : 韩国语水平考试(TOPIK)4级或者世宗学堂中级二以上(艺术和体育类专业3级以上)

  ※ 注意 :不认可大学主办考试等非认证考试

  获得认证的大学:117所 (4年制大学 89所, 专科大学 17所, 大学院大学11所)

  ▼非法滞留率不足1%的认证大学 (2020年3月至2021年2月)

微信截图_20200309130901.jpg

  认证大学 (2020年3月至2021年2月)

微信截图_20200309131028.jpg

  ▼Consulting大学 (2020年3月至2021年2月) → 加强审查对象( 名单非公开 )

  ▼签证受限大学 (2020年第二学期(7月)入学~2021年第一学期(6月) → 签证受限对象

微信截图_20200309131114.jpg

  更多阅读:最新2021年度韩国留学最新签证受限大学名单和优秀认证大学名单

  韩国留学申请:汉桥教育留学,招生老师微信ppss12138,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想要去韩国留学的同学,第一步要把语言成绩提到尽可能高的水平,一般韩语学习时间为半年至1年,可以在国内学习,也可以韩语零基础直接申请韩国大学的语学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