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启明大学被选为教育国际化能力认证体系优秀认证大学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2024启明大学被选为教育国际化能力认证体系优秀认证大学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院校信息
时间
2024/03/06

people050.jpg

  韩国启明大学被选为教育国际化能力认证体系优秀认证大学,并享受简化留学生签证手续等优惠。

  启明大学在教育国际化能力方面获得了高分,因为它建立并运营了本地启明韩国中心并利用了按语言区域划分的研究生工作奖学金。

  启明大学连续第三次获得认证,在教育部教育国际化能力认证体系评价中被选为“优秀认证大学”,2024年韩国优秀认证大学中四年制大学(15所)。 教育部和法务部每年通过教育国际化力量认证制,提高大学的国际化力量,应对外国留学生非法滞留,并对国际化力量较高的大学给予“认证”,以扩大优秀外国留学生的引进,提高国内在校生的国际化力量。 通过被评为教育国际化力量认证制“优秀认证大学”,今后可以享受简化外国留学生签证程序、签证发行方式多样化、政府邀请奖学金获得者(GKS)被选为数学大学时追加加分等优惠,维持时间截止到2025年2月。

  启明大学从中长期角度持续管理留学生非法滞留率、辍学率、学业完成率、语言能力认证等评价指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设立了海外启明韩国中心启明大学学生团体的派遣、使用各语言地区研究生的国际服务台的运营以及启明大学学生团体的地区文化交流活动受到了高度评价。

  启明大学现有来自70多个国家的2,432名国际学生(学位课程1,564人,非学位课程868人),并设有外国学生会和每学期就业能力建设项目(基础就业教育、参加博览会、就业夏令营等)我们正在努力帮助学生适应韩国留学生活,并通过在韩国就业创造生活条件。

  启明大学国际副校长金善正表示:“真正的国际化是外国人和本国人成为一家人,外国人拥有仅次于自己母国的舒适心情时才能实现的。为了让外国留学生像在自己母国生活一样集中精力进行教育、研究和学业,我们将努力营造舒适的制度和环境,成为真正的国际化大学。”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