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大学德语德文系教授和学生们捐出 1 亿韩元“启明+奖学金”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启明大学德语德文系教授和学生们捐出 1 亿韩元“启明+奖学金”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院校信息
时间
2023/01/04

1672805992.jpg

  11月15日前启明大学德语德文系教授金钟大与校友一行慷慨解囊捐出1亿韩元德国欧系奖学金

  启明大学也加上1亿韩元的配对奖学金,计划用2亿韩元的奖学基金来运营

  在启明大学德语德文系工作的金钟大教授和当时的学生们为后辈们筹集了1亿韩元奖学金,转交给了母校。启明大学在1亿韩元配对奖学金的基础上,通过“启明加奖学基金”筹集了2亿韩元的奖学基金,并计划以“金钟大德语德文和奖学金”的名义为德国、欧洲学科的学生运营。

  11月15日(华),前启明大学德语德文系教授金钟大和校友一行在启明大学城西校区主楼举行了“启明+奖学金”发放仪式。金钟大教授和校友们分别募集了5000万韩元和5000万韩元,共捐赠了1亿韩元奖学金。

  今年7月,金钟大教授和校友们举行了访问母校的活动。据说在为纪念金钟大教授业绩而举行教室命名仪式的同时,他们还计划在毕业数十年后来到学校,以母校的面貌和过去的回忆度过时光,并为后辈筹集奖学金。

  金钟大表示:“虽然离开学校很久了,但一刻也没有忘记过启明大学。启明大学成长为如此大的大学,拥有如此美丽的校园,这让我深受感动。我想为今后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做出一点贡献,并转达了捐赠之意。

  德语德文系校友会会长李相润表示:“我知道教授将为后辈捐赠奖学金,学生们也决定齐心协力。数十年来师徒关系一直延续着,对教授、学科和学校怀着感激之情。希望能与后辈们结下良好的缘分,互相帮助。

  启明大学从2021年度8月开始,为了提高捐赠5000万韩元以上奖学基金的捐赠者的意愿,在捐赠金额的基础上再加上100%的配对奖学金,以捐赠者的名义命名奖学金,正在展开“增加启明”奖学基金募捐活动。2021年8月권오균启明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教授捐赠的1亿韩元加上启明的奖学金1亿韩元,共2亿韩元的“启明+奖学金开始运营,진영환三益thk会长5亿韩元等12名教职工、校友、企业家等至今参与约12亿韩元奖学金增加配对奖学金,会运用着24亿韩元的奖学基金。

1672806013.jpg

  启明大学校长申一熙表示:“师生之间长期保持着关系,齐心协力地相处,看起来很好,很羡慕。“所有人都在困难的时期捐助了巨额资金,对此非常感谢,学校会尽最大努力接受他们的意愿,培养出社会必需的人才并表达了谢意。文章来源于启明大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