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大学-Daegu University-中国(上海)招生处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大邱大学-Daegu University-中国(上海)招生处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院校信息
时间
2021/12/13

未标题-1.jpg

  大邱大学概况(招生微信:ppss12138)

  大邱大学(Daegu University)创建于1956年,坐落于韩国庆尚北道庆山市,并于1981年荣升为综合大学。大邱大学在全国师范大学综合评价中荣获了‘最优秀大学的称号,并在‘大学残疾学生教育福利评价’中连续两次被评为优秀大学。大邱大学校园环境优雅宜人,在韩国美丽校园榜中名列前十。大邱大学共有两个校区,一个是位于庆山市的庆山校区(大学本部),另一个是位于大邱市大明洞的大邱校区,大邱大学设有七个行政处,十二个学院及七个研究生院,另外还设有中央图书馆等十六个附属机关,这些都可以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行政服务。有800多名教职员及20000多名在校生,与全世界30多个国家接近300多所海外大学签定了学术交流协议,强化了国际间的交流。

  重点专业:学校除了特殊教育、康复科学、社会福利以外,信息通信工程、生命科学、美术设计等方面荣获了全国实力优秀的评定,尤其是社会福利、特殊教育、美术设计、信息通信、计算机工程在韩国具有很强的实力。

  国际排名

  2021年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中大邱大学名列韩国第33位,世界第1311位。2021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中大邱大学名列韩国第60位。大邱大学2020年QS亚洲排名451-500位,与大连海事大学、贵州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相近。

  交通生活

  庆山校区(大学本部)位于庆山市,大明洞校区位于韩国第三大直辖市(广域市)-大邱市。庆山市(与宁夏银川市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位于庆山北道南部的中心,其西、南、东北分别与大邱广域市、清道郡、永川市等相邻。庆山校区位于大邱东面,距离东大邱站20公里。

  地铁1号线:安心站(4号出口)下车,乘坐818、808、814或5号快线。

  地铁2号线:临堂站(5号出口)或岭南大学站(4号出口)下车,乘坐840路公交车。

  市内公交:708、808、814、818、840、高速5路、南山2路、晋阳1路。

  韩国语课程简介

  大邱大学韩国语课程面向外国人讲授韩国的语言、文化及相关风俗习惯。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提高语言生的韩国语听说读写能力、最终达到学习语言及理解文化的双重效果。韩国语课程通过分班考试和每期期末考试成绩划分为六个阶段。每期为学生们安排助学伙伴项目、帮助学生们学习韩国语、并迅速适应韩国生活。修完Level-4课程之后、可流畅自如地进行日常会话、修完Level-6课程之后、可以进入本科学习。通过入本考试的学生方可申请本科或研究生院进一步学习。韩国语课程一年分为六期 (正规课程一年四期、每期十周、 寒暑假短期课程一年两期、每期三周)。

  本科课程

  新生: 具有高中毕业文凭的学生(就读12年以上);插班生: 专科毕业或本科2年级(4个学期)以上学历的学生插班到3年级继续学习。

  语言要求

  TOPIK:3级(艺术体育系 2级) 以上;韩语教育中心:Level 3 以上结业者

  生活指南

  八号馆食堂:八号馆食堂位于国际一号馆地下一楼、学生们可以足不出户便可以便利的使用食堂、八号馆食堂具有中文、日文、英文等菜单、方便学生使用。

  Greenteria食堂:飞虎生活馆地区最大的食堂、食堂里有西餐、中餐、韩餐等格式美食。食堂里面有咖啡店、面包店、便利店、日用化妆品店。

  学生综合福利设施:里面有高尔夫练习场、电影馆、游泳馆、健身房、瑜伽房、咖啡店、邮局等最尖端的运动设备和福利设施。

  便利的校车:大邱大学一共拥有50多辆校车大邱地区运营每天160回去往浦项、龟尾、庆州、庆山等大邱附近的校车。

  保健所:学生随时看病、免费提供药品和简单的医疗服务。

  学生会馆:各种社团、照相馆、超市、文具店、咖啡店、眼镜店、手机店、食堂。

  Buddy项目:我们将为学习韩国语课程的语言生安排韩国助学伙伴。

8002.jpg

  文章来源于韩国大邱大学官方授权上海办事处汉桥教育编辑发布,作者张老师,我们期待你的加入!大邱大学上海办事处宣,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