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大学的学生,通过大明洞的涂鸦改变文化艺术街新环境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启明大学的学生,通过大明洞的涂鸦改变文化艺术街新环境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院校信息
时间
2021/05/25

  1621936006.jpg

  启明大学LINC+事业团主办,为激活“2020生活说唱创意大赛”最优秀奖的大明公演街道

  作为涂鸦“照片区”项目的一部分。

  在大明洞胡同完成3种涂鸦,重新营造文化艺术街环境

  启明大学(校长申一熙)为了改善陈旧的大明洞街道环境和搞活文化艺术,正在建设文化街。启明大学的学生们经过5个月的时间,向当地居民寻求理解,协调与街道相配的涂鸦感觉等,在大明洞胡同(大邱南区启明中央1路)共完成了3种涂鸦,形成了文化艺术街的新环境。

  这是由启明LINC+事业团主办的《2020生活说唱创意京镇大会》中,绘画和白胜贤、崔俊义、金民济学生提议的。为了活跃因停滞老化的“大明公演街”,在陈旧的墙壁上用POP形象的涂鸦(Graffiti)制作“拍照区”等创意获得了最优秀奖。

  此后,学生们为了将想法付诸实施,在生活说唱项目中,大邱市南区厅组长、大明公演艺术团体协议会事务局长等参与,确定了可以设置的区域,得到当地居民的同意,推进了项目。

1621936030.jpg

  主导项目的学生说:“每次来学校的时候,我都看着老化的街道,苦恼着我能做的事情,因为有很多人的帮助,我的不足能力和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可以为地区有用。从冬天开始利用上课的时间进行工作,虽然时间也变长了,有很多困难,但是完成后感到很欣慰。其他学生也希望利用自己的能力参加为历史会的才能捐赠活动。

  启明LINC+事业团团长表示:“期待学生们自发的想法会有助于搞活地区的文化艺术街,今后也会积极推进有好意图的生活rap项目。”

  启明LINC+事业团为了将启明大学学生在为社区的创意大会上选定的优秀创意实际应用到现实中。

  388 / 2021_05_24摄影/剪辑/启明大学公共关系小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