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零基础入语学院学多久?专科毕业,去韩国专升本插班本科有多香?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语零基础入语学院学多久?专科毕业,去韩国专升本插班本科有多香?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院校信息
时间
2019/11/04

  问:想问一下去韩国读专升本值得吗,不是很了解,我韩语零基础。我目前专科成绩不好又想读本科。

  答:这个值不值的问题我想很多同学都明白。能去国外读本科拿到学历肯定是比现有专科要好很多,至于值不值得,主要还是要看个人的情况和需求了。

  问:老师我明年6月底大专毕业,可以去韩国专升本吗?

  答:当然可以的,全日制大专毕业,韩语零基础可以先读韩国大学的语学院,韩语考试合格,可直接插班本科大三。韩国的插班是可以跨专业申请的,比如理工科想换文科专业,文科可以换到商科等。自考专科毕业也可以韩国专升本,但都是比较一般的大学,个别大学能收非全专科就偷着乐吧。

  问:现在已经开始学韩语了,现在二级快学完了,想了解一下在韩国读非艺术本科的话一年花费大概是多少,因为是普通家庭,怕承担不起,大学的话有什么推荐呢?

  答:如果家里是中产家庭不差钱的,可以去首尔地区读,文科类专业一年需要所有花费17万左右,虽然可以半工半读的,但也是够零花罢了,都去首尔留学了也不在乎这么点。工薪家庭可以去非首尔地区,如大邱市,推荐启明大学、庆北大学性价比超高,一年总花费月5万左右。

  问:想问下本科往影视作品编剧、科幻作品小说写作这个方向发展选什么专业呢?

  答:这个问题非常好,这个专业叫做文艺创作专业,目前启明大学有这个专业。Creative Writing,植根传统文学,侧重类型化写作和商业价值,如影视作品的写作、科幻作品的写作,具有商业性特征,但是需要较高文字功底和语言能力。

  问:申请本科的话,专科相关的实习经历重要?想要跨专业申请风景园林专业,申请会很难吗?还是说面试更重要?

  答:韩国专升本的话,申请的时候主要看韩语成绩、专科三年成绩单、面试成绩等来进行择优录取。

  问:想问一下跨专业申请韩国研究生,本科成绩重要吗?

  答:是的 本科出身校和绩点都是很重要的,毋庸置疑。

  问:韩国庆北国立大学收中专生吗?

  答:庆北大学对外是不招收三校生的,但在庆北大学上海办事处有中专和职高生预录取名额。

  问:你好我想问一下,如果没有提交高考成绩,是不是基本上很难被韩国重点大学录取。

  答:韩国学校不是很看重高考成绩,但是高中全年级成绩单是要提交的,另外还有韩语成绩和面试成绩都是影响录取的因素。

  问:去语学院学习的话达到入本科要求大概需要多久呢老师?

  答:一般韩语零基础入学语学院的话,正常一年可以4级水平。

  问:请问老师我是工薪家庭,技校毕业,人力资源发的毕业证想申请启明大学有可能吗?

  答:如果人力资源保障局给开一个毕业证明盖公章可以申请启明大学的。

  问:请问如果是上海的普通高中的学生选择春考后,申请韩国大学算不算是三校生学历?

  答:三校生是中专、职高、技校。普通高中跟参不参加春考没多大关系。你只要拿到高中毕业证就可以申请大学了。

  问:韩语专业大专毕业,topik5级,申请庆北国立大学新闻传媒专业容易被录取吗?

  答:可以申请庆北大学2023年九月秋季学期本科中国地区提前批次自主招生特招考试,定于2022下半年在上海举办,高中三年级以上的学生均可参加,文科和艺体类专业考文综和语文两科,理科考理综和数学两科,艺体类需额外提交艺考作品集或比赛获奖证书。考试成绩由庆北大学发布,合格者发予本科预录取通知书,持该通知书者免除入学专业学科教授韩语面试,入学前补交韩语Topik合格成绩或额外就读庆北大学语学院可正式进入庆北大学本科学习。中文笔试试卷,由庆北大学自主命题,我单位庆北大学上海办事处承办及协助监考。

  问:工业设计研究生有什么学校推荐吗?一年预算6W左右,多了吃不消!

  答:预算有限的话,推荐大邱广域市的启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众多毕业生获奖蛮多,比如2021 年德国红点设计奖、2019 汽车设计奖、2019 韩国儿童安全工业设计大赛奖、2020 国际眼镜设计大赛金奖、2020 年德国 iF 设计奖、2021 世界顶级设计美国星火国际设计奖等各类大奖。

  问:请问函授本科可以去韩国读研究生吗?

  答:额,还是放弃这个打算吧。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更多了解可关注庆北大学、启明大学官方授权上海办事处张老师,私信我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