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艺术硕士音乐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考研(考博)攻略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2020年艺术硕士音乐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考研(考博)攻略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院校信息
时间
2019/10/23

  启明大学(KEIMYUNG UNIVERSITY)位于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广域市,1899年建校的韩国重点综合性大学,“韩国十大美丽校园”之一,5个校区占地7000亩,近28000名在校生(留学生大约1300名),15个学院92个本科专业,尤其音乐、美术、服装设计、汽车机械、国际通商、经营管理、韩国语等专业在韩国领先。世界级音乐学府肖邦音乐学院在亚洲分院就在这里----启明大学音乐表演艺术学院。

  招生录取:

  韩国启明大学一般大学院全日制硕士与脱产全日制博士艺术类音乐专业现以开放预录取了

  面试地点:在上海地区配中文翻译面试

  面试时间:在11月-12月择日举行

  招生对象:为本科大三以上学生,专硕研一和学硕研二以上学生,或者应届毕业生,毕业生,目前仅限音乐类专业(声乐、钢琴、管弦乐、舞蹈表演)。

  全日制硕士和全日制博士预录取后学校颁发预录取合格通知书,再读启明语学院学习韩语,韩语课程学完后凭预录取合格通知书直升硕士或博士课程,免去先学语言再考试的淘汰风险。语学院的主要目的是学习语言,但同时它的作用又不仅仅是学习语言,更是作为学生“无缝”融入到韩国学习与生活的一条通道。

  【学院优势】

  这里有韩国最优秀的大学管乐合奏团—启明管乐团,定期举行亚洲太平洋肖邦钢琴演奏会,在世界三大设计竞赛大会连续获奖,启明跆拳道示范团包揽国际比赛金牌。

  声乐专业:学生获得2016年韩国声乐大赛金奖、2016年意大利国际歌唱比赛三等奖、2016年意大利玛格达·奥莉薇萝国际声乐大赛特别奖;2016年西班牙国际声乐大赛决赛资格等。

  声乐系毕业生可在国内外的歌剧团、合唱团等团体活动,或从事大学教授、演奏家、指挥家和音乐教师、音乐治疗师、舞台导演、音乐剧演员、声乐教练等职.业。一部分学生可以选择成为歌手。有的学生为了更好的实现他们的理想,可以选择攻读国内外研究生,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演奏能力。

  管弦乐专业:学生获得俄罗斯国际音乐大赛冠军(长笛)。

  管弦乐系毕业后可在国内外的管弦乐团、室内合奏团等地方活动,或成为大学教授、演奏者、指挥者,还可以从事音乐教师及与音乐有关事业。同时为了研究和提高演奏能力,还可以在本校就读研究生或引荐到外国留学。

  钢琴专业:该校林东敏教授于2005年在肖邦国际钢琴大赛上获得三等奖,是首批韩国籍获奖者,28岁被聘为启明大学副教授。

  钢琴系毕业后,学生可从事国内外各种演奏活动,或从事大学教授、音乐学者、音乐教授、专门伴奏者、公演企划者、音乐评论家、音乐学院管理者等与音乐相关联的职业。同时为了使学生进一步提高专业音乐能力,学生本科毕业后可在启明大学继续攻读研究生课程或选择出国进修。

  舞蹈专业:通过系统的教育、知识能力的培养,以创意性及感性为中心,培养具有理论兼实际经验的舞蹈领导者。学生可通过直接参加省●市单位举办的各种舞蹈比赛及各项活动从而提高舞蹈能力。超越艺术的整体性,在舞蹈的终身教育方面,注重学识及创意性和感性, 以形成良好的人格和健康美学体系为目的。舞蹈系不仅举办多样的舞蹈活动同时也不断培养学生知识方面的能力。

  学生毕业后,可在国立、私立的舞蹈团、芭蕾舞团等专业团体活动,或是前往国外的学院进行深造,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成为舞蹈教育部门的讲师及教师。管理私立补习班和为地方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私立舞蹈团、芭蕾舞团、攻读研究生院、海外留学、各种教育机关的讲师及教师、管理私立补习班。

  申请报名方式:

  微信:ppss12138(张老师)

  地址:中国地区留学生招生处(启明大学授权)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1486号东海广场3号楼301-3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