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本科-韩国启明大学硕士-博士-启明大学上海办事处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留学本科-韩国启明大学硕士-博士-启明大学上海办事处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院校信息
时间
2019/09/04

8002.jpg

  汉桥教育-Hanbridge Education汉桥教育韩国留学专注韩国启明大学留学申请,与韩国启明大学等签有双边合作协议,为其提供在华的招生代理工作,帮助学生“量身定制”出国留学、游学个性化方案,就读国外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作为中国翻译协会会员,汉桥也是专业的认证翻译机构,我们的证件翻译和文书翻译被广泛应用于领事认证、公证等业务。

8001.jpg


2019年启明大学授权书-(1).jpg

  2016年经营性民办培训机构  韩国启明大学签约招生机构

  启明大学招生授权书完成了从民非组织向经营性民办培训机构的根本性质转变。

  8月15日,上海汉桥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正式在静安区登记成立,这个新的企业法人受静安区教育局和市场监督局联合管辖,同年12月,与韩国启明大学签署双边谅解备忘录,成为其中国区招生代理。

  申请报名方式:

  电话:021-62558883

  地址:中国地区留学生招生处(启明大学授权)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1486号东海广场3号楼301-309

  本文具有汉桥原创性,适用于启明大学,任何抄袭和仿冒行为将受到追究问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