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韩国留学本科插班,可是专科成绩差还挂科怎么办?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想去韩国留学本科插班,可是专科成绩差还挂科怎么办?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院校信息
时间
2019/07/25

1564035368.jpg

  专科成绩差还挂科?

  注意:韩国留学本科插班,大学对于学生的申请要求在学历上一般是需要拥有专科毕业证书,学生虽然在专科期间挂科,但后期能够补考获得合格,取得专科毕业证书也是可以申请韩国留学专升本的。如果拿不到大专毕业证是不可以申请韩国插班的。对于专升本的学生与本科阶段学习的学生是一样的待遇,可以申请奖学金也可以在学校住宿。假如大专已经毕业且没有拿到大专毕业证,建议放弃专科学历,重新申请韩国本科从大一开始学习。

  费用:

  韩国留学专升本留学费用低,韩国留学的费用相比于欧美国家来说是相当低的,韩国留学一般家庭选择非首尔地区的大学一年的费用约在2万-4万之间。学生韩国留学签证通过率高。

  零语言基础的学生想要申请韩国留学可以学习一年的韩语预科,然后进行两年的专业课的学习。学生在韩国会学到更多不同的文化。增加自己的见识,提升自己的能力。

  学制

  国内正规两年制或三年制大专毕业者,可以申请插班韩国正规四年制本科,但是需要降级入学。两年制大专毕业,可以插班进入四年制本科的大二入学。三年制大专毕业,可以插班进入四年制本科的大三入学。

  大专还有一种情况,像是自考大专、网络大专、承认教育大专学历等等非全日制授课形式的这种,需要先确定学历信息后,再来确定是否可以申请入学。由于这种学历在韩国的认可度相对较低,在申请学校的时候,学校选择方面也会有一定限制,申请前需要和学校确认具体的申请信息。

  专科学生申请韩国留学,会插班到韩国学习大三的课程。在韩国的本科院校学习两年的专业课程,学生在毕业时得到的证书和学位证都一样。并不会因为是插班生而受到不一样的待遇。只要能修完规定的学分,就可以得到本科学士学位,也可以进一步申请研究生入学,继续深造。学成回国后,韩国大学的学历也可以得到教育部门的认证。

  申请条件

  韩国留学一般分为几种形式,应届申请本科、专科申请本科和本科申请硕士。

  高中应届申请本科:要求入本科前必须通过高中阶段会考并成功取得高中毕业证。因为往往学生们需要有半年至一年的韩语学习时间,所以如果打定主意留学韩国的学生,可以在高二结束后就全身心投入韩语的学习当中,这样可以节省一年的学习时间。

  专科申请本科:韩国留学专升本要求学生入本科前必须拿到专科毕业证书,且提交自己专科阶段的成绩单。专升本一般在相同大类专业内申请,插班韩国大三学习两年,如果跨专业,需要时间会更长。

  本科申请硕士:要求学生入硕士前必须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并且要提交自己本科阶段的成绩单。

  重要材料:

  在申请的材料中,成绩单是很重要的审核材料。学校在审核材料时会根据学生的成绩单来判断学生的学习情况。一份成绩不是很好的成绩单,会让学校一定程度上认为学生本人的学习能力或者是学习态度有问题,同样,一份成绩优异的成绩单会对申请起到很大的帮助。若有学科挂科情况需清考,确保能拿到专科毕业证。

  可否跨专业申请?

  申请韩国本科插班入学的学生中,还有一部分是因为不喜欢国内的专业,想到韩国就读本科的时候换另外一个专业来申请的,那本科插班入学可以换个专业申请吗?

  正常情况下,插班入学是可以跨专业申请的,但是不建议选择专业跨度特别大的专业。像是理工类专业,跨专业申请文科或者是商科专业都是可以的,或者申请理工相关专业也是没有问题。但是文科类的专业,跨专业申请理工专业就有难度了,可以选择文科相关专业或商科专业来申请。

  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招生张老师(招生微信:ppss12138)。想要去韩国留学的同学,第一步要把语言成绩提到尽可能高的水平,一般韩语学习时间为半年至1年,可以在国内学习,也可以韩语零基础直接申请韩国大学的语学院。学校设丰厚的奖学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