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假新西兰中小学插班游学夏令营全真课堂插班体验14天-纯英文环境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2019暑假新西兰中小学插班游学夏令营全真课堂插班体验14天-纯英文环境

作者

小H

新闻类别
院校信息
时间
2019/02/26

New zealand |体验净土新西兰

新西兰

  为什么选择新西兰?

  新西兰的地理位置优越,四季景致怡人,一度被称为世界上美丽的净土新西兰。

  新西兰是世界五大英语国家之一,中小学生综合水平和美英澳等其它西方国家齐平,名列全球前列,课程均以英语授课。

  新西兰当地住宿家庭经过精心挑选,家庭成员非常友好。

  新西兰拥有名列全球前列的良好的社会治安。

  项目介绍

  出行时间

  2019年7月20日 - 2019年8月2日  14天

  2019年8月3日 - 2019年8月16日  14天

  2019年7月20日 - 2019年8月16日  四周

  招生对象8-18岁在校学生,男女不限

  报名截至日期2019年4月28日

项目特色

  1、性价比高

  此游学项目与新西兰当地学校直接对接,与同类游学相比,有价格优惠,行程安排合理等优势

  2、安全、精心挑选的当地寄宿家庭

  新西兰是移民国家,治安良好,人们热情友善,几乎没有种族歧视。寄宿家庭是精挑细选出来的,寄宿家庭将负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三餐、住宿、洗衣等等,孩子们可以跟住宿家庭成员一起玩耍,学习烹饪等,跟洋爸洋妈学习地道英语,全方位体验西方文化。

  3、全真插班体验,纯英文环境

  进入新西兰当地中小学插班学习,深入了解新西兰本地同龄学生的校内、外生活。学校将为孩子们安排一对一地学伴,在校期间全程陪同,让孩子们更快融入,快速提高英语口语。

  4、游学分离两相宜

  学习期间,孩子们在新西兰当地中小学全真插班体验,校园中与学伴形影不离,与同学们畅谈本来。在课堂中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探索,尽情表达。旅游期间,让孩子们在欣赏美景的过程中学会思考,完成即兴任务,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让孩子们在行走中不断成长。通过游的体验,加深学的感受。

全真课堂体验14天

  Day 1

  第一天 中国到奥克兰

  启程—登上飞往新西兰奥克兰的航班,踏上文化交流之旅。

  Day 2

  第二天 奥克兰

  抵达新西兰奥克兰机场后,乘车前往寄宿家庭,与寄宿家庭成员见面,熟悉环境,共度美好时光。

  Day 3 -7

  第三-七天 奥克兰学校

  根据学校课程表来进行上课、活动。课程设置非常丰富,学校课程参考:电脑、科学、音乐、体育、数学、物理、地理、历史、手工艺、设计、摄影、语言课(英语)、烹饪、木工、机械、西班牙语等,学生需根据自己的年龄、班级来选修不同的课程。到达学校,校长和国际部主任欢迎学生,并给学生分配学习学伴(每个学生都会安排一位当地学生陪同,一起上课、活动等)。

  校长为学生们颁发结业证书,进行毕业典礼!

Day 8

  第八天 奥克兰大学

  收拾行李,早餐后与寄宿家庭成员道别,随后专车前往奥克兰市区观光,参观奥克兰博物馆,它是新西兰人文化与精神的试金石。它不仅一座展示毛利人历史文化的博物馆,同时也是一座反映二站历史的博物馆,是一所收藏历史和民族文物的博物馆,馆内珍藏有各种生物标本和详实的人文资料。随后参观奥克兰大学,世界百强名校之一。2018世界排名第82位,建校于1883年,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目前规模较大的一所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较多数量的专业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新西兰前三,被誉为新西兰“国宝级”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享有较高的国际声誉。在奥克兰图书馆,学习如何利用索引工具进行搜索和游览。登上市内伊甸山观看死火山遗迹,一览全市美景;观光海港大桥,王子码头、天使湾等。

Day 9

  第九天 萤火虫洞/缆车

  早餐后前往怀托摩参观世界奇景萤火虫钟乳石洞,西元1887年毛利酋长发现了这一神奇洞穴。您可以搭小舟泛游地下湖,欣赏犹如满天星光闪闪的萤火虫奇景;并在领队的解说下,了解萤火虫的生态。午餐后前往新西兰地热中心—罗托鲁瓦,它是南半球最有名的泥火山和温泉区,也是当地毛利人集居的首府。 抵达后前往乘坐Skyline天空缆车,带你升至海拔487米的侬格塔哈山(Mt.Ngongotaha)的半山腰,随着缆车的爬升,罗托鲁瓦市区以及秀丽的罗托鲁瓦湖,在你的眼皮底下越变越小,而风景也渐臻于完美。这里知名的一个游玩项目是滑板车,你戴好安全头盔后,坐在底盘极低的三轮车上,靠重力往下使劲冲刺,刺激到令你尖声惊叫!

Day 10

  第十天 农场/毛利文化村

  早餐后驱车前往爱歌顿农庄**参加有趣的牧场迷你游**,乘坐牧场专用车,近距离接触牧场内可爱的动物们,并可以亲手喂食他们。距离罗托鲁瓦市区仅5分钟车程,一座美丽迷人的森林等待你的探索。法卡雷瓦雷瓦森林 (Whakarewarewa Forest) 也被当地人称为“红木森林 (The Redwoods)”,占地5600公顷,参天的原生和外来树种耸立其间,为各种徒步、远足、骑马和山地自行车活动提供了绝佳的场地。来自新西兰各地及全世界的山地自行车业余爱好者和行家们无不赞同这里是无可比拟的骑游天堂。不断延展的森林车道免费开放,沿途风光令人目不暇接。午餐后游览**毛利文化村**著名的旅游景点--Te Puia喷泉,以部落里的几个地热喷泉而名。独有的毛利文化,一直被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所喜爱。其中Pohutu喷泉可向空中射出高达30米的热水柱,这就是世界著名的“间歇喷泉”

Day 11

  第十一天 霍比特人村

  早餐后到罗托鲁瓦市中心的政府花园(Government Gardens)观光。它是一座宁静优雅的花园,园内绿草如茵,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这里还有一座英国伊利莎白式的橘红色顶的博物馆,在绿树、草地和水池的衬映下,非常漂亮,是一处十分亮丽的景点。之后前往北岛中部,电影《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的拍摄地**霍比特人村庄**,亲临让人惊叹的影片场景。踏足戏中人物走过的地方,霍比特洞屋,Party Tree,绿龙酒吧,深入感受霍比特人村庄的独特。下午返回奥克兰。

Day 12

  第十二天 凯利塔顿海底世界

  早餐后前往凯利塔顿海底世界和南极接触-穿越水底隧道观赏魔鬼鱼等丰富的独特海洋资源,观看珍贵的南极国王企鹅,探索模拟南极世界。 午餐后前往工党纪念碑,又名迈克尔·乔瑟夫公园,这是一个修剪得非常整齐的公园。这个公园是为纪念新西兰第 23 任首相,也是工党第一任领袖迈克尔·乔瑟夫·萨文奇(Michael Joseph Savage)而建的。他的主要贡献是关注民生问题,使新西兰成为一个福利型的国家。他提出了有名的三高政策:高收入、高税收、高福利,这也是在所有的发达国家中率先提出的,因此为了纪念他,在此立碑。

  水底隧道

  Day 13

  第十三天 奥克兰

  早餐后前往游览 “鸭子湖”。鸭子湖是奥克兰华人对于 Western Springs 这个公园的昵称,因为这里有大面积的水域和水生植物组成的湿地、以及苍天树木和翠绿的草坪、夏天繁花似锦碧波荡漾;所以这里常年聚集大量的飞禽和水生鸟类,包括黑天鹅、天鹅、野鸭、紫水鸡、海鸥、鸽子、麻雀以及其他很多很多漂亮的鸟类,他们亲近人类,喜欢从人类手中得到食物;是野生动物与人类和谐相处的一个典范之地。游览著名的皇后街,新西兰繁华的一条街,也是奥克兰的市中心,可以购买纪念品或礼物给亲朋好友。之后前往奥克兰国际机场,搭乘国际航班返回中国,结束新西兰的游学之旅。

Day 14

  第十四天 奥克兰-中国

  结束快乐的新西兰之旅,回国与家人团聚。

项目费用:

  费用:31800元/人

  费用包含:

  国际机票及税费、签证费及签证服务费、境外交通费、学费、材料费、寄宿家庭费用、每日三餐、行程中入内景点门票

  费用不包含:

  护照办理费、中国国内交通费、行李超重费、旅游期间个人消费、因交通延阻、大风、大雾、航班取消等不可抗力导致的额外费用

  报名截至日期:2019年4月28日

   联系方式:021-62559918(杨老师)

   联系地址: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1486号东海广场三号楼301-3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