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营养师?韩国食品营养学专业留学申请及就业前景-中部大学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想当营养师?韩国食品营养学专业留学申请及就业前景-中部大学

作者

小H

新闻类别
院校信息
时间
2018/11/09

  在全国范围内一项题为“国人十大营养问题”的大型调查中,国人的主要营养问题都可归结为营养缺乏和营养过剩这两大看似矛盾的原因,十大营养问题的第一项就是肥胖,北京成人的超重率已达37.15%。超重与肥胖发生率,北方大于南方,城市大于农村。由于热量过剩,超重和肥胖率大幅度增长,导致与营养失衡有关的慢性病明显上升。所以说肥胖症是21世纪危害人类健康的大敌。据汉桥教育留学了解到肥胖本身就是一种慢性病,同时又是许多慢性病如糖尿病的原因、胆囊疾病、高脂血症、高血压、骨关节炎等的促进因素。

  《三国志-吴普传》说到华佗创五禽戏的时候提到:人体欲得劳动,但不当使极尔。动摇则谷气得消,血脉流通,病不得生,譬犹户枢不朽也。这句话说明了一个什么道理呢?人若要健康,得有适当的运动,但是不能过头;适当的运动能够促及消化吸收,使气血通畅。人体如能气血通畅、百脉调和,就不会生病了。事实也是这样,俗话说得好:“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道理都是相通的。

1541738346.jpg

中部大学

  培养目标

  食品营养学是为了解决人类生存中基本的健康和营养问题对饮食生活进行实质性的研究与科学性的探索的专业。在通过个人的、地域的、社会的饮食生活中培养出可为营养增进方面做出贡献的专业人力作为本专业的主要目标。

  年级

  ■一年级:食品营养学概论,饮食文化史,基础营养学...

  ■二年级:应用营养学,食品化学,料理原理,营养生理学,韩国料理实习,外国料理实习...

  ■三年级:食品卫生学,临床营养学高级营养学,生命周期营养学,食品分析与实践v团体供餐管理与实习...

  ■四年级:营养教育与商谈实习,饮食疗法与实习,营养师现场实习CapstoneDesign(快餐实习),饮食生活和减肥...

  就业方向

  供餐营养师(学校,医院,产业,委托供餐企业,食品公司,Silvertown,产后调理院,军队供餐保健所,地域社会健康增强中心,体育中心,减肥诊所),宣传营养师,商谈营养师,酒店与饮食产业(Restaurant,fastfood企业,familyrestaurant)的料理部以及饮食部的料理师和供餐负责人,foodcoordinator,卫生员,健康机能食品品质管理员,健康食品与一般食品公司研究院(新产品开发,产品评价,经营管理市场营销,消费者商谈),保健公务员,食品卫生公务员,生活指导员,料理学院讲师,专业管理语论媒体专业记者,自由营业(餐饮业,饮食产业,营养配送也,健康食堂),儿童料理讲师,饮食习惯纠正专家,研究生进修等。

  更多食品营养学专业介绍:韩国食品营养学专业-启明大学帮助学生深刻理解食品和营养的定义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未经允许禁止复制删改,转载请注明作者汉桥张老师(微信:ppss12138)及出处,文章内有少量转载的图片、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