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的韩国免语言硕士!2024年嘉泉大学经营学硕士(2年制)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高性价比的韩国免语言硕士!2024年嘉泉大学经营学硕士(2年制)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更多大学
时间
2023/11/29

嘉泉馆.jpg

  嘉泉大学成立于 1939 年,是韩国的一所四年制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国际校区位于韩国首都圈京畿道城南市,医学校区位于仁川广域市。被韩国教育部纳入有“韩国 985”之称的 BK21 工程、韩国未来规划部选定的 SW 中心大学。嘉泉大学的计算机软件、电子学、信息情报学、电子商务、观光经营、网络多媒体、韩医科学、生物纳米等学科在韩国名列前茅,同时也是韩国最早开设软件学院的大学。2019 年嘉泉大学在韩国率先开设本科人工智能系,优越的地理位置也推动了学校与板桥科技谷之间的地域联系和产学合作。嘉泉大学在 2021 年 QS 亚洲大学排名 351-400 名,2020-2021 年 CWUR 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 801-900 名。

  一般大学院多语种课程介绍:

  一、招生专业:经营学科(人事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国际经营,艺术经营,文化产业经营)

  二、申请要求:

  1.国内‧外学士学位持有者;2.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本科都可以,但必须持有毕业证和学位证,不接受单本科毕业证者;3.按照其他法令,被承认具有同等以上资格者。

  三、学制:两年制,全日制授课

  四、授课语种:中韩双语

  五:报考材料截止日期:

  春学期:2023.12.05 - 2023.12.29

  六、毕业要求

  1、学分要求:24学分;2、外语要求:校内考试(韩语或英语);3、通过专业综合考试;4、毕业论文:论文或两门专业课。

  注:上课, 论文写作, 论文指导, 论文审查等以多语种(英语, 韩语, 中文)进行,在学期间外国语考试及专业综合考试合格后进行论文审查,毕业前韩国语课程一门, 韩国文化课程一门必修。

  七、费用

  1、入学金(一次性):约5000;

  2、学费:约26500/学期,硕士第4学期减免学费的70%以上;

  3、住宿费(4人间):约4800 / 4个月;

  4、生活费:自理。

  *注:具体数额以最新汇率换算为准。

  编辑发布 / 汉桥教育留学张老师。感兴趣的同学有任何问题私信张老师吧(招生微信:ppss12138)。更多请关注公众号Hanbridge汉桥。谨祝每一位考生不负韶华,金榜题名!欢迎同学们报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