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东国大学文化艺术产业管理学硕士(1.5年制,中文授课)项目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东国大学文化艺术产业管理学硕士(1.5年制,中文授课)项目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更多大学
时间
2023/08/15

  东国大学图三.jpg

  东国大学拥有百年底蕴的世界五百强院校

  东国大学 (동국대학교, Dongguk University)东国大学始建于1906年5月8日,2023年,东国大学迎来了建校118周年华诞。今天的东国大学已经成长为一所不仅拥有悠久历史的高等学府,而且作为韩国的创新型教育机构,树立了以学生为中心,未来指向型的核心教育目标。东国大学坐落于首尔市中心,目前在首尔校区、庆州校区、高阳校区拥有1所一般研究生院、3所专门研究生院、11所特殊研究生院、21所本科学院。包含了100多个专业的2万8千余名在校生。并且在日山、庆州、盆唐地区运营着大学附属医院,在高阳校区还设有药学专业,生物能源系统专业,医学专业以及韩医学专业。东国大学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481位,亚洲排名第96位, 与吉林大学、东南大学相近。重点专业:国语国文、食品生命工学、药学、半导体科学、多媒体工学、电影影像

  文化艺术名人辈出

  东国大学是文化艺术领域的着名学府,韩国作为文化艺术产业领域中具有重要作用和引领性的代表国家,无论是在旅游文化、韩剧、演艺演出等,无不渗透着韩国文化的对外宣传与文化输出;韩国通过推动本国文化产业发展从而实现拉动国内经济增长,是世界公认的文化艺术产业发达国家之一。东国大学的文化艺术大学院也以其新闻传媒,演艺界和文化界名人辈出而闻名。其文化艺术产业管理学,是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产生的以创造力为核心的新兴学科,强调一种文化与艺术的主体依靠该专业人才,通过技术、创意和产业化的方式开发、营销知识产权的行业。它主要包含了影视、喜剧、动漫、传媒、音乐、表演等等艺术领域。是现代与未来的人类社会发展所迫切需要的高级知识型人才。知名校友:全智贤、李政宰、赵寅成、徐贤、林允儿、金素妍、宋慧乔、朴光贤、韩彩英、韩孝珠、宣美、李多海等众多艺人。

  教育目标:

  1、培养运营文化艺术相关团体及部门所需要的经营专家;

  2、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综合性跨文化艺术创作人才;

  3、培养演艺、制片、编导、影视发行、传媒运作等制作人才;

  4、培养文化艺术业内具备经济学、会计、营销全方位艺术管理人才。

  招生对象:

  中国大学4年制本科毕业生(需持有毕业证及学位证双证,可提供学信/学位网认证)或具有同等及以上学历。

  授课方式:中文讲义授课,无需TOPIK。

  授课学制:1.5年全日制(4个学期,包括3个正规学期+1个暑假学期)。

  授课学院:文化艺术大学院(首尔校区)。

  硕士专业:文化艺术产业管理专业硕士。

  学费:约30000 rmb/学期。

  毕业要求:

  1、综合考试三选二,60分以上合格(中文答题);

  2、修满30个学分且平均绩点3.0以上;

  3、无硬性韩语TOPIK等级考试要求;

  4、无硬性毕业论文要求。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