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大学-文化内容专业培养文化内容企划、开发、制作能力的优秀人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大邱大学-文化内容专业培养文化内容企划、开发、制作能力的优秀人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更多大学
时间
2022/09/01

  文化内容专业介绍:

  文化内容专业摆脱了过去以理论为中心的人文学教育课程,由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实习教育课程组成。另外,文化内容专业摆脱了过去以单一专业为中心的人文学教育课程,由面向未来的融合教育课程组成。文化内容专业是为了了解文化内容的整体动向,同时为培养具备现场要求的文化内容企划、开发、制作能力的专家而组成的关联课程。培养在广播电影动画游戏角色等21世纪文化产业界现场展现自我愿景和力量的专业就是文化内容专业。

  语言要求:TOPIK:3级(艺术体育系 2级) 以上;韩语教育中心:Level 3 以上结业者

  毕业后就业:文化企划专家、媒体广告及艺术创作者、专业经理、影像技术及融合专家、经营及营销专家、文化内容相关作家及制作、入学研究生院

  大学简介

  大邱大学(Daegu University)创建于1956年,坐落于韩国庆尚北道庆山市,并于1981年荣升为综合大学。大邱大学在全国师范大学综合评价中荣获了‘最优秀大学的称号,并在‘大学残疾学生教育福利评价’中连续两次被评为优秀大学。大邱大学校园环境优雅宜人,在韩国美丽校园榜中名列前十。大邱大学共有两个校区,一个是位于庆山市的庆山校区(大学本部),另一个是位于大邱市大明洞的大邱校区,大邱大学设有七个行政处,十二个学院及七个研究生院,另外还设有中央图书馆等十六个附属机关,这些都可以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行政服务。有800多名教职员及20000多名在校生,与全世界30多个国家接近300多所海外大学签定了学术交流协议,强化了国际间的交流。

  重点专业:学校除了特殊教育、康复科学、社会福利以外,信息通信工程、生命科学、美术设计等方面荣获了全国实力优秀的评定,尤其是社会福利、特殊教育、美术设计、信息通信、计算机工程在韩国具有很强的实力。

  国际排名:2021年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中大邱大学名列韩国第33位,世界第1311位。2021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中大邱大学名列韩国第60位。大邱大学2020年QS亚洲排名451-500位,与大连海事大学、贵州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相近。

  交通生活:庆山校区(大学本部)位于庆山市,大明洞校区位于韩国第三大直辖市(广域市)-大邱市。庆山市(与宁夏银川市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位于庆山北道南部的中心,其西、南、东北分别与大邱广域市、清道郡、永川市等相邻。庆山校区位于大邱东面,距离东大邱站20公里。

  生活指南

  学生综合福利设施:里面有高尔夫练习场、电影馆、游泳馆、健身房、瑜伽房、咖啡店、邮局等最尖端的运动设备和福利设施。

  便利的校车:大邱大学一共拥有50多辆校车大邱地区运营每天160回去往浦项、龟尾、庆州、庆山等大邱附近的校车。

  保健所:学生随时看病、免费提供药品和简单的医疗服务。

  学生会馆:各种社团、照相馆、超市、文具店、咖啡店、眼镜店、手机店、食堂。

  八号馆食堂:八号馆食堂位于国际一号馆地下一楼、学生们可以足不出户便可以便利的使用食堂、八号馆食堂具有中文、日文、英文等菜单、方便学生使用。

  Greenteria食堂:飞虎生活馆地区最大的食堂、食堂里有西餐、中餐、韩餐等格式美食。食堂里面有咖啡店、面包店、便利店、日用化妆品店。

  更多阅读:

  韩国创意写作专业-启明大学Artech College应用文艺学院多领域融合

  韩国媒体影像学专业-启明大学研究生院新闻传播系数字媒体制作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以上就是汉桥教育留学张老师这次的分享啦~如果您也对韩国留学感兴趣或是想了解更多韩国专升本与高考后如何申请赴韩留学的相关信息,欢迎与联系我们哦!谨祝每一位考生不负韶华,金榜题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