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宗大学-行政学专业掌握关于公共行政及政策的理论与实技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世宗大学-行政学专业掌握关于公共行政及政策的理论与实技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更多大学
时间
2022/08/31

  行政学专业介绍

  随着产业社会的突飞勐进,政府职能不断扩大,随之而来的行政需求不断增大,新设的目的是培养具有积极主动地应对这种变化,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的专业知识和公认品德的有领导力的人才。为此,本专业领域掌握了关于公共行政及政策的各种理论,掌握了行政和政策的实际过程,为培养主导福利国家建设的民主行政人做出了贡献。受过专门教育的行政人员不仅可以进入政府、国企、新闻机构等公共领域,还可以进入各研究所和企业等多个领域,完成时代使命。

  行政学科是在培养引领未来的专业行政人员的教育目标下于1987年设置的。近年来,面对全球化、信息化时代,政府职能大幅扩大,多样化、专业化,培养具备专业知识和公认素质的专业行政人员成为时代课题。因此,行政学科掌握了关于公共行政和政策的各种理论,并将其适用于行政现场的实际案例,培养了兼具理论和实务的行政专家。特别是毕业后,不仅在政府机关工作,在国营企业及民间企业工作,为了成长为实现公共价值的优秀人才,正在编制和运营各种课程。

  语言成绩二选一:

  韩语:TOPIK 3级以上

  英语:IELTS 5.5、TOEFL iBT 80、New TEPS 326

  毕业后的就业

  法学部的目标是毕业后进入法学专门研究生院(法学院)。不仅如此,毕业生除法学外,还具备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对公务员考试具有竞争力,在企业、金融”媒体等领域也充分受到欢迎。毕业于法学专门研究生院,通过律师考试才能成为法律界人士,与美国不同,韩国的律师考试合格率不超过70-80%,律师考试合格成为关键,各法学专门研究生院都在努力提高合格率。在攻读法学部法学专业课程的同时,如果同时攻读人文“社会课程”,不仅符合法学专科学院的宗旨,而且在律师考试中也能占据有利地位。

  学校简介

  世宗大学创立于1940年,位于首尔市广津区,是韩国重点综合性研究大学。以卓越的教育和研究为理念,在韩国近代史艰辛的道路上, 站在时代前沿,迎接各种挑战,不断为社会培养高竞争力和服务新型经济发展的优秀毕业生. 经过不懈的努力,世宗大学发展成为韩国最优秀杰出的大学之一,现在,世宗大学迈步走向世界,矢志成为世界认可的大学。是韩国第一所开设酒店观光专业的大学。休闲旅游管理专业在2021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位列世界第6。酒店管理专业在2017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6,亚洲第一。配套基础设施:图书馆、博物馆、天文台、教学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大洋剧院、会展中心、世宗校刊。重点专业:经济学、酒店观光、动漫设计、计算机、实用音乐、电影艺术学、金融经营学、机械工学、环境建设工学、舞蹈。

  2022年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251-300,韩国第8,2022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401位,韩国第9,2022年THE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商业与经济学科排名全球126-150名,韩国第3。计算机科学学科排名全球126-150名,韩国第6。工学学科排名全球176-200名,韩国第9。社会科学学科排名全球176-200名,韩国第4。生命科学学科排名全球251-300,韩国第5。理学学科排名全球201-250,韩国第4。2022年美国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韩国第9,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551-560,2022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81,韩国第11,与西北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相近。

  更多阅读:

  韩国行政学专业-庆北大学培养引领发展的公务员及公共机构专业管理者

  韩国警察行政学-启明大学研究生院警察学及刑事司法实际教育和研究

  韩国公共管理(行政管理)专业-启明大学社会运营均衡发展的应用社会科学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以上就是汉桥教育张老师这次的分享啦~如果您也对韩国留学感兴趣或是想了解更多韩国专升本与高考后如何申请赴韩留学的相关信息,欢迎与联系我们哦!谨祝每一位考生不负韶华,金榜题名!


猜你喜欢